酿酒

自我满足型写手

© 酿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说一说最近奇怪的风向

本人闲人一个,lof上的酒茨文几乎每篇都看过。最近发现风向极其诡异,忍不住跳出来说一说。本人讲话不太好听,但你不用忍着,尽管跳出来和我理论吧,毕竟没人不爱手撕异端。

回归正题,最近出现了好多狗茨文,本人对这对CP无感,不喜欢也不讨厌。本人是那种圈地自萌的类型,纵使我爱的CP可以拆成其他组合,我也不会去其他组合圈子下面留言,说一些讨厌的话。但是自家圈子被打上门了,那就是两回事了。

首先先说一说比较风行的“酒吞大渣男”这个说法吧,如果认为酒吞渣,那么红叶、晴明甚至判官、雨女都很渣呢?红叶不回应酒吞,晴明不回应红叶。判官不知阎魔心,雨女一心思相公。白使不认好兄长,鲤鱼不懂河童爱。他们渣吗?如果他们不渣,那么酒吞又渣在哪里?

从两个可能性上来分开讲,一是茨木对酒吞抱有思慕之心,这种情况下,酒吞无论知不知道,他的不回应都谈不上渣,因为他心有所属了。就算没有心上人,难道所有的单箭头都会得到回应吗?难道你会接受任何人的告白,并认为自己的告白一定会成功吗?不会吧。

第二种可能性,那就是茨木没有爱恋着酒吞,或者待定的情况。茨木找晴明的时候说了“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在寻找一位友人”这个私欲如果是爱慕,那么结论参考上面,如果不是,那么有可能是“臣服欲”,想被酒吞打败,想看酒吞登上顶峰。这个是他的私欲,酒吞同样没有义务满足他。

我关于“酒吞是个大渣男”的辩论结束,如有异议,欢迎留言。没有我们继续。

一直以来,有不少聊天刷图出SSR都要打tag人群。激动想宣泄可以找群,有酒茨群,大家一起痴汉,没必要打tag。不过这种一看就知道,可以迅速略过,所以最为无害。

接下来是我关于狗茨的一些看法,就像开头说的,我对这个CP无感,我要说的,是写这对CP的人。

最近好多狗茨酒茨双tag,又不说明具体是哪对CP,去问啊,要么问不出来要么待定要么是3P。这文到底还能不能看?待定的,如果我追酒茨去,结果你转狗茨,那么我会像吞了刺一样难受,这文对我来说不仅坑了,还被投了毒,反之亦然。

3P的,就不能打上3P或者酒茨狗之类的吗?tag多了不代表作品就会更受欢迎啊。

还有不说的,那更是…………

最令人无语且恶心的是,踩角色。不少文里踩酒吞,说着酒吞好渣,我想虐他,不想把小天使给他,还是大狗子好之类的。讲道理,你讨厌这个角色就不要写他好吗?写讨厌的人物,你到底是跟自己有仇还是跟读者有仇啊?

这就跟有时候微博上搜tag,一些微博打着热门tag配上微商的图一样。我本命CP坟头草有三米高,我依旧安定的萌着,爱才是一切啊!所以能不要一边想蹭热度又一边想写其他CP吗?!
最最恶心的莫过于蹭了热度还不说,踩一脚其中一名角色,然后再一脸正义凛然的卖其他CP安利。这种人真是恨不得叉出去,好气哦。

最后的最后,我要说。

请面对自己内心,看清楚自己到底萌的是什么。就算萌是北极圈,也请你勇敢面对,要么放弃要么做那种一人撑起一个圈子的太太,而不是走歪门邪道。
评论 ( 140 )
热度 ( 257 )